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台资项目正崴新能源

2018-07-26 09:3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6日讯 昨天连云港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召开,集中检阅全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成果。市委书记项雪龙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各县区及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台资企业正崴新能源考察调研。 

  在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雪龙一行参观了公司锂离子电池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状况。该公司主要从事聚合物锂离子蓄电池组等新能源研发,集成电路芯片、集成电路的研发、生产、封装、测试等工作,公司在电池超低温大容量放电、长循环寿命、高安全性等方面掌握关键技术,项目产品主要供应国内外大型电子企业和新能源汽车企业。正崴新能源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新建厂房、研发楼、宿舍楼、接待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通过购置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建设全球唯一的220米长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形成年产640万块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生产能力。目前项目研发楼、宿舍楼、接待中心装修完毕,正在进行主生产线设备安装调试,预计8月底投入试生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2200万元,吸纳就业500余人。 

  项雪龙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项目设立“绿色通道”,及时办理相关行政许可事项,为我市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增添新的强大力量。(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