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2018-07-26 09:39: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6日讯 昨天,徐州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台办主任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对台工作任务。全市台办系统4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台办主任汇报了各地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回顾了上半年全市对台工作情况,要求全市台办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台办主任会议等三个会议精神以落实“惠台31条措施”为中心,深挖自身的特色资源,优化徐台交流合作环境,拓展徐台交流合作领域。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对台工作要有大局观、全局观,实现对台工作从分散、零星到系统、协同的转变。二是做好对台工作要有“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实现对台工作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三是做好对台工作要讲究方法,实现对台工作从全面铺摊到聚力聚焦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