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人大调研宁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情况

2018-07-19 15:0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9日讯 7月17日,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一行江宁区调研,实地了解宁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主任张挚、市台办主任曹劲松等参加调研。 

  陈华一行先后参观溢泰(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银杏湖农业休闲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有关生产、销售、员工流动等情况,主动询问企业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并就市人大如何进一步做好台企台商服务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在青创“种子村”,陈华一行听取了曹劲松关于宁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台青创业、实习代表座谈,了解南京市在致力打造台青创业与孵化平台、台青实习与就业平台、宁台产业融合平台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陈华强调,市台办要统筹协调和指导全市的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工作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注重实效,进一步推动宁台经济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要强化保障,努力提升南京市对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秘书处 汤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