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创客精英高峰论坛暨企业创新标杆活动月启动

2018-07-19 14:53: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9日讯 7月19日对话未来——2018苏州创客精英高峰论坛暨2018苏州市企业创新标杆活动月发布仪式在苏州广播电视总台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渊、市经信委主任周伟、市台办副主任沈蓉、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显芳、苏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俞文勤、苏州广电总台副总台长王晓雄出席了发布仪式 

  去年,由苏州市经信委、台办、工商联共同主办,苏台工商协进会等具体参与的“企业创新标杆活动月”成功举办。活动围绕协同创新、对话论坛、投资对接、参访培训、建言献策等内容展开,全市200多家台资中小企业参与其中,活动得到了广大在苏台商、台企的好评和点赞 

  在2018苏州创客精英高峰论坛暨苏州市企业创新标杆活动月发布仪式上,各位领导上场共同点亮“创新之火”,为苏州企业创新助力呐喊,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更多创业者在苏州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大有作为,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期间,将围绕权威解读、标杆引领、对话论坛、素质提升、创新创业等专题,市县联动、部门协作,进一步加大对苏州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解读和宣传,激发广大台企民企融合发展、争做标杆的积极性,着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