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台高校青年人才发展研讨会在徐州召开

2018-07-17 10:05: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7日讯 日前,徐高校青年人才发展研讨会在徐州工程学院举办,来自徐台两地40余位教育界人士汇聚一堂,就高校青年人才问题展开研讨 

  此次研讨会由徐州市台办和苏台合作与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徐州工程学院承办。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辅仁大学两地学校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两岸高校负责人就两岸高校交流与发展、徐台两地青年教师人才交流做了互动交流。徐州市台协副会长、徐州韦肯国际文化交流顾问有限公司负责人、省紫峰奖青年创业奖获得者任聿旬介绍了在徐州创业体会,江苏师范大学台湾籍英语教师范利英畅谈了在徐州任教的感言。 

  与会嘉宾认为,举办此研讨会有利于两岸教育领域的合作发展,是极有意义的事,期盼把研讨会建立为两岸人才交流的典范,加强教育和青年交流,为两岸和平发展增添动力,为打造高等教育强国携手努力,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