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举办台办系统党政信息员培训班

2018-07-16 20:0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台办系统党政信息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7月13日,苏州市台办举办了全市台办系统党政信息员培训班。苏州市委办信息处处长吴昊和苏州日报摄影记者华雪根授课,市台办主任杨军到会作开班动员,副主任沈蓉主持并作培训小结。

  杨军在动员中要求,全市台办系统要树立工作就是信息、信息也是工作的意识,从提高信息员做信息工作的能力水平着力,不断完善信息工作撰写、报送、激励和责任机制,进一步提高做好全市涉台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本次培训班以党政信息的撰写与报送要求和新闻图片的拍摄技巧两大内容这主。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台办系统信息员不仅学习了党政信息写作的要求和特点,还收获了信息图片的各种拍摄技巧,大大夯实了做好涉台信息工作的基础。

  苏州各市、区台办分管领导、信息员,各市、区台协会信息员,市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