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吕国祈、林庆文、林锡泉书法展在吴江开幕

2018-07-10 15:1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原标题:两岸墨痕 情系吴江——台湾吕国祈、林庆文、林锡泉书法展开幕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7日上午,由吴江区台办、区文广新局主办,区台协、过云楼艺术馆协办的“两岸墨痕·情系吴江”台湾吕国祈、林庆文、林锡泉等三人书法展在过云楼艺术馆开幕。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仲伟出席活动。 

  书法艺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海峡两岸同宗同源,在书法艺术上有着天然的血脉联系和共同的艺术产品。此次书法展以文会友、以文交友,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吴台两地文化交流成果,增进两岸人民文化情感、促进合作共赢,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来宾共同到展厅参观。据悉,此次书法展展出时间为7月7日至29日,共展出近70件吕国祈、林庆文、林锡泉等三位台湾书法家作品,展出结束后近70件作品将由区台协妇慈会进行义卖,并将义卖筹得的善款投放于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