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赴深圳考察台企

2018-06-25 19:5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5日讯 6月21日-22日,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赴深圳考察台企,与鹏鼎科技进行深入交流,拓展已有的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描绘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等参加考察。 

  “从签约到开工,仅仅9个月时间。” 虽然过去了4年多时间,但鹏鼎董事长沈庆芳每逢朋友来访都对淮安的高效服务赞不绝口,“无论是台湾的朋友,还是国际的同业朋友,我都要向他们介绍介绍淮安。” 

  姚晓东说,来到鹏鼎考察不虚此行。总结起来是“四个一”,即一部传奇。鹏鼎从一个小企业经过短短十余年发展成为全球第一,书写了一部创业传奇;一个典范。沈庆芳董事长对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堪称企业家的典范,值得我们学习;一份责任。为企业服务是政府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部门要与企业无障碍沟通、无缝隙对接,在企业发展关键时刻给予最有力的支持;一份愿景。希望鹏鼎发展得更好,淮安发展得更好,双方未来的合作更好。(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