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爱军、王昊会见台企可成科技董事长洪水树一行

2018-06-25 11:41: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5日讯 近日,市委书记张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会见台企可成科技董事长洪水树一行。 

  张爱军对洪水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可成科技多年来对宿迁经济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可成科技落户宿迁之后,不断追加投资,充分体现了对宿迁的高度信任和重视。希望可成科技在今后的产业发展布局方面,始终把宿迁作为一个首选之地,进一步加大对宿迁的投资力度,加快现有项目建设进度,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爱军表示,宿迁将继续发扬优良的帮办服务传统,拿出最大的诚意和最优的服务,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可成科技在宿迁的发展提供优良环境,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洪水树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特点,企业发展面临新形势,恳请市委、市政府能够给予可成科技更多、更大的支持,可成科技将与宿迁保持密切沟通,积极配合,全力以赴解决好相关问题,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增长,为宿迁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台湾可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专注于笔记型电脑、数码照相机、手机等3C产品的机构件研发与生产。2008年,可成科技正式落户苏州宿迁工业园区,落户之后已连续六次追加投资,在宿迁总投资超20亿美元。2017年,可成科技实现开票销售收入14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