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项雪龙调研对台交流基地——云台山景区

2018-06-25 11:5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5日讯 23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到对台交流基地云台山景区调研,实地考察基地建设情况,市领导王东升、尹哲强参加调研。 

  调研中,项雪龙听取了对台交流基地近期基本设施建设情况,认为今后三年发展规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扎实他强调,做大做强对台交流基地,加快把大花果山景区建成与西游记名著相匹配的海内外知名旅游胜地要坚持基础先行,加快完善路网框架体系,形成内部成网、外部成环的大花果山景区交通格局,为景区深入开发打牢基础。把西游元素融入设计建设中,持续优化空间布局、功能设施和交通组织,让景区更加灵动起来。 

  项雪龙还详细了解景区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机制体制、整合优势资源,采取多元投入方式,吸引海峡两岸文创精英和开发资源,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发挥对台交流基地的平台作用,精心策划实施一批富有西游文化特色的高质量旅游项目,不断提升景区在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全力打造最靓丽的城市名片。(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