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实践大学苏州实习生开展看吴中·端午赛龙舟活动

2018-06-20 10:4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0日讯 6月17日台湾实践大学苏州实习生在太湖牛仔风情度假村开展看吴中·端午赛龙舟活动,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副主任周永森,吴中区委办副主任、区台办主任周韵,上海市台协副会长、实践大学华东区校友会会长林玉珍以及台湾实践大学上海、苏州部分实习生参加了活动。 

  在美丽的太湖河畔,大龙山脚下,同学们共同观摩2018年第13届苏州太湖龙舟大赛开幕式,在林玉珍会长的指导下一起包粽子体验传统文化。龙舟赛开始后,大家共同为在爱维尔公司实习参加巾帼队龙舟赛的三位同学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石公山。 

  通过本次活动,台湾实践大学的实习生们对吴中风土人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增进了两岸友谊,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展示了中华儿女同舟共济、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