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委书记汪泉会见台湾晶元光电公司高层

2018-06-14 07:0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4日讯 6月12日下午,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在行政中心会见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秉杰一行。 

  会见活动中,汪泉听取了李秉杰对公司的介绍,对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选择常州武进高新区投资建厂表示欢迎,对晶元光电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常州是中国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之一,制造业基础扎实,近年来大力发展新能源等新兴工业。晶元光电作为全球最大的四元LED生产厂,在科研开发包括产业规划上的经验非常值得常州借鉴。希望晶元光电继续加强与常州的合作,常州和武进两级政府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为项目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 

  李秉杰表示,企业在常州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的支持,集团将进一步优化常州基地的产品结构,并强强联合寻求更多合作商机,为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台湾晶元光电成立于1996年,公司位于新竹科学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生产超高亮度LED外延片及芯片的台湾上市企业。自2010年在常投资以来,公司一直与常州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武进高新区设立的晶品光电(常州)有限公司,已步入良性发展轨道,2017年晶品光电开票销售达8亿元。 

  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史志军会见时在座。(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