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盱眙县举行台资项目岁宝翰联签约仪式

2018-05-28 07:3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8日讯 日前,台资项目岁宝翰联签约仪式举行。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森,盱眙县委书记梁三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柏等市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台玻集团总裁、实联集团董事长林伯实,岁宝集团董事局主席杨祥波等嘉宾参加签约仪式。 

  梁三元说,近年来,盱眙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积极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泉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两区”创建,推动全县旅游向全域化迈进,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此次项目的签约,不仅为“两区”创建增添了新的亮点、新的动力,而且为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包括正在积极争创的国家康养产业示范基地,都提供了新的支撑。他表示,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盱眙将加强政策保障,积极做好协调,提供优质的服务。 

  仪式上,盱眙县人民政府、实联集团、岁宝集团三方共同签署了岁宝翰联项目协议书。林伯实、杨祥波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对盱眙优美生态环境、高效工作效率、优质帮办服务的高度赞赏,并表示将加快项目推进,尽快做出成果;盱眙岁宝翰联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 

  据悉,岁宝翰联项目位于天泉湖旅游度假区,总投资20亿元。项目集现代农业、休闲度假、田园社区等功能于一体,融合了农业、旅游和康养等多种业态,环境优越、毗邻南京,具有鲜明的欧洲风格特色。项目建成后将对盱眙县生态旅游发展、文创产业创新融合产生深远影响。(盱眙县台办 朱树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