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李昌钰等四人获授“南通市荣誉市民”称号

2018-05-25 15:3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5日讯 5月23日晚,南通新区会议中心内,群贤毕至、高朋满座。“南通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仪式暨“海外知名侨商南通行”欢迎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李昌钰、杨耀忠 、李政宏、汤玛斯·肯瑟勒等4人被授予“南通市荣誉市民”称号,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为荣誉市民颁发证书和奖牌。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杰出侨商、侨领近180多人参加活动。 

  南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兆江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获得“南通荣誉市民”称号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海外知名侨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荣誉市民把南通当作自己的故乡,一如既往地支持南通的发展。希望更多的海内外朋友积极投入到南通的发展中来,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南通的发展添砖加瓦。南通将以更优的服务、更好的环境,热诚欢迎海内外朋友来南通创新创业,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去年,市外侨办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荣誉市民评选工作。2018年3月29日,经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授予知名华人、国际著名刑侦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南通同乡会会长、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名誉会长杨耀忠先生,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上海市台协会会长、南通台协会理事、江苏融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政宏先生,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药理学、毒理学教授汤玛斯·肯瑟勒先生等4人“南通市荣誉市民”称号。 

  “荣誉市民”是南通市授予外籍人士、海外侨胞及港澳台同胞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和鼓励对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友好人士。近年来南通市已相继对24位外籍人士及港澳台同胞授予了“南通市荣誉市民”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