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领导走访台企开展“三服务三促进”活动

2018-05-25 10:16: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5日讯 523日,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副主任吴宏兵带领相关处室负责走访鼎峰重钢、顶津食品、虹光化学等台资企业开展“三服务三促进”走访帮办活动。 

  活动中,徐丽丽一行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并就企业提出的具体服务需求进行了现场帮办。总投资111600万元的顶津食品已于今年3月完成设备调试,4月进行试生产,月生产包装饮用水140万箱,目前生产经营情况稳定,顶津食品负责人对市台办在企业建设过程中周到的帮办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年初以来,宿迁市台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和部署,扎实开展“三服务三促进”工作,定期走访帮办挂钩联系台资企业,为企业解决了一批生产经营难题,帮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台资到企业的好评(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