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昆山市台企政策法规大讲堂五月开新课

2018-05-25 07:26:00
来源:昆山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5日讯 5月22日下午,昆山市台企政策法规大讲堂五月课程在昆山市台协大厦8楼举行。来自昆山市发改委、经信委、人社局、科技局的4位讲师通过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场内互动等形式,为在场的70多名台企财务、科技、人事部门负责人详细讲解涉及台企上市挂牌指南、工业企业扶持、人才项目申报、科技人才申报等政策。 

  为了给广大台商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台企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今年昆山市台办秉承“靶向思维、精准定位、问需台商、靠前服务”的工作理念,组织策划台企政策法规讲师团活动,将逐月组织举办金融财税类、进出口贸易类、人才技改科技类、安环消防类等九大主题专场宣讲,聘请专家讲师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的授课方式开展课程宣讲,帮助台企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岗位负责人及时深入了解和掌握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引导台企及时调整经营策略、规避法律风险、节约经营成本,强化企业责任人的主体意识和法治意识,帮助在昆台企扎根发展、转型发展、永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