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市长王昊会见台商考察团:发展共赢

2018-05-22 07:21: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2日讯 日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会见来宿考察的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北京君太太平洋百货董事长章启正等台商一行。 

  王昊对章启正一行来宿迁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宿迁是一个年轻的城市,城市特色鲜明,发展速度快、生态环境好、文明程度高,尤其在服务帮办企业方面,始终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原则,打造了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台资企业协会的各位企业家到宿迁多走多看,找到发展共赢的结合点,让更多的台商企业在宿迁落地扎根、开花结果。 

  章启正感谢王昊的热情接待,对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他说,宿迁生态宜居,投资服务环境优良,将会把宿迁良好的营商环境介绍给众多台商朋友,也非常愿意与宿迁在旅游、医疗、健康等各个领域展开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