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开展“精准服务台企大走访”活动

2018-04-25 10:1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5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台办开展了以精准服务台资企业大走访”活动,由台办分管领导带队组织业务处室组成三个调研组,集中走访了全市台资企业,为企业送政策、当参谋、解难题促发展,精准服务在连台资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台资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形成局面材料,研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每到一处,台办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国家“31项惠台措施”和省、市各项惠台政策,特别是最新的涉台奖励资金政策,鼓励台商坚定信心,利用政策机遇,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把企业做强做优。 

  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创新方式方法,推行线上服务模式,将台企求助的问题通过政务微信群发送给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办法。并与台企台商的联系,着力提升服务的主动性和精准度。 

  下一步,市台办将对接商务、经信、科技等部门,就台资企业反应的具体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帮助解决台企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每一个台企进得来、留得住、能发展,让连云港成为台商投资的沃土。(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