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2018-04-25 08:4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5日讯 昨天,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率队赴开发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锋,副县长张海斌,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国土局、经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朱国兵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正崴新能源实业、盈达空调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以及所遇到的困难,现场组织有关部门协调会办。 

  朱国兵指出台资企业是支撑园区发展的重要源动力,要在全县范围内形成访企、解难题、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高质发展。表示今年以来,开发区的发展决心大,思路清、行动快、氛围浓、形势好,对于推动全县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作了很好的示范。下一步,开发区要围绕“三年行动计划”,自加压力、奋勇争先,加大企业培育扶持力度,不断培优培强,提升园区发展水平,确保落实好三年目标任务。 

  朱国兵要求开发区要继续补强招商力量,紧紧围绕产业链、大项目,紧盯港台和长三角等关键区域,进一步细化招商政策,确保灵活有效,不断提升招商质量。要坚决服务好企业、项目。对于在建项目、未开工项目,仔细了解问题,主动出击、尽快推进;对于签约在手项目,不断提升落地投产率,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对于现有重点台资企业、项目,做到一企一策,不断培优做强,壮大发展。(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