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中天电视等媒体团来扬采风 聚焦“生态扬州”

2018-04-20 07:53:00
来源:扬州日报

   扬州网讯 (扬台轩 张玉菁) 烟花三月,春色满园。昨天,台湾中天电视《魅力东方》栏目组、台湾《民众日报》媒体代表团来扬采风,赴我市多地拍摄扬州自然风光,用镜头、文字、图片聚焦扬州“生态底色”。

  据悉,台湾媒体采风团在扬拍摄行程共4天,采风团一行首日走进仪征园博会场地、省运会场馆、枣林湾生态公园、红山体育公园、香茗湖体育公园及茶厂、瓜洲润扬湿地森林公园、三湾湿地公 园等地。接下来几天,采风团还将走进“烟花三月”节开幕式现场,拍摄万福大桥、李宁体育园、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宝应大桥公园、高邮京杭大运河、界首芦苇荡、东湖生态区、江都邵伯湖、自在公园、花都汇等地,最终完成《魅力东方—走进扬州》的拍摄。“生态扬州”专题,将于近期刊播,宣传推介扬州生态体系建设。

  市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台湾中天电视《魅力东方》等多家主流媒体刊播扬州专题报道,社会反响热烈,美丽的镜头画面和文字图片已成为台湾民众认识扬州的一扇窗口。“从今年起,我市将每年分别从‘扬州生态环境发展’‘绿色经济’‘历史文化名城’‘观光美食’‘新旧融合软实力’五个主题对扬州进行全方位宣传,以进一步提升古城扬州的城市形象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