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姜堰区举办台胞住房公积金政策解读讲座

2018-04-19 10:4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9日讯 为贯彻落实好“31条惠及台胞措施”,加快实现台资企业与姜堰企业同等待遇,真正让惠台政策落到实处,让台籍员工在大陆安居乐业近日,泰州市姜堰举办台湾同胞享有住房公积金待遇政策解读讲座。全区32位重点台商、台干参加活动。 

  讲座上,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科负责人领学了《关于在我市就业的港澳台同胞享有住房公积金待遇的通知》(泰公管发[2018]20号)文件,详细介绍了为台籍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对企业和员工的益处,从单位业务和个人业务两方面介绍台企和台胞在姜堰办理住房公积金的流程和所需材料最后,主讲人台胞关心的公积金基数调整、提取使用、贷款等问题进行解答。 

  下一步,姜堰区台办将积极联系对接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在姜台胞办理住房公积金做好服务,打通落实台湾同胞享有同等待遇的“最后一公里”,促进台胞在姜堰就业创业、安居乐活。(姜堰区台办 蒋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