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组团赴豫参会 邀台企来宁共聚智能制造

2018-04-18 07:3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8日讯 16日,2018两岸智能装备制造郑州论坛在河南郑州举行。由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带队,市台办、市经信委相关处派员组团参加了本次论坛。期间,南京市台办向前来出席郑州论坛的台湾友嘉集团总裁朱志洋、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光大企业董事长柯拔希、台达电子执行长郑平、台湾庆鸿机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武雄、台湾奇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丽艳、台湾大丰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黄立翰等30多家台湾知名智能装备制造企业负责人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和他们的企业10月份能够来南京参加由我市承办的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博览会,携手把握产业发展机遇,共创智能制造合作共赢。 

  2018两岸智能装备制造郑州论坛由两岸企业家峰会主办,主题为智能装备制造 链接两岸引领未来。来自国际和两岸智能装备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约350人出席了本次论坛。期间,分别举行了开幕式、签约仪式、主旨论坛、产业合作洽谈会。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面理事长曾培炎,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长萧万长,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日本发那科株式会社社长稻叶善治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并发表了题为《通过机器人、物联网、人工智能实现智能制造的挑战》的主旨演讲。我们向稻叶善治社长一并发出了邀请,希望他和他的企业10月份能够来宁共聚智能制造。(纪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