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调研武进区台企和平台建设

2018-04-17 15:5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昨天,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率相关处室,赴武进调研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和海峡两岸(常州)健康产业合作示范区相关项目进展情况。 

  在兴勤电子公司,于卓人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与台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台企抓住物联网商机,立足技术研究,进一步拓展产品线,推动公司营运再上新台阶。在晶品光电,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品工艺流程,于卓人就公司面临的环保政策调整和同业竞争压力,鼓励企业化不利因素为动力,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充分利用大陆市场,做大做强。在欣盛微结构公司,得知该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已入选江苏省级重大产业项目,于卓人向企业表示祝贺,并感谢台湾团队把好项目带到经开区,提出各级台办及各部门将倾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力争使项目建设早达产。 

  在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园区负责人介绍了海峡两岸(常州)健康产业合作区的平台建设、青年创业、项目进展等情况。于卓人指出,合作区要抓住“健康中国”战略带来的产业发展机遇,进一步精准定位,创新招商思路,集聚一批医药、诊疗、医养与台湾方面的合作项目,擦亮园区品牌。 

  武进区副区长张小虎、区台办主任陈月波陪同调研。(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