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为台商台企定制“特供套餐”

2018-03-23 07:2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3日讯 近年来,淮安市为广大台商台企来淮合作发展量身定制“三四五六特供套餐”,全力推进淮台交流交往,全力加快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建设。 

  一是全面实施“三大计划”,即台资项目倍增计划、交流平台扩展计划、101服务升级计划。为台商来考察提供便利,为台企在淮投资提供优质特色服务。 

  二是坚持做到“四个一律”,即能放宽的一律放宽,能支持的一律支持,能奖励的一律奖励,能提供的一律提供。只要符合法规政策,淮安尽力为台商发展开小灶”。 

  三是广泛开展“五个共建”,即工业共建、服务业共建、农业共建、园区共建、智慧城市共建。为广大台商台企来淮合作提供更多发展路径、更大发展空间。 

  四是持续强化“六项支持”,即舆论支持、载体支持、资金支持、人才支持、智力支持、市场支持。淮安市支持台商发展的力度不减、强度不变,帮助台商台企排忧解难。(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