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开发区多措并举服务台企 台商点赞送锦旗

2018-03-23 08:4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3日讯 近日,东海盈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台湾籍客商郭昭明总经理亲自将一面绣着“情系园区企业 助推经济发展”的锦旗送到开发区领导手中,衷心感谢管委会多年来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东海盈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开发区一家台商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空调整机和空调配件。不管是企业在建设之初,还是投入生产运营以来,东海开发区都时刻为盈达提供贴身服务。这是开发区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东海开发区注重服务品牌的打造,坚持“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诚恳热情的态度和高效的工作质量,为台企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不让投资台商因为我们服务的原因而流失,不让项目建设因为我们服务的原因而搁浅,不让企业发展因为我们服务的原因而停滞,不让园区形象因为我们服务的原因而受损,全力为台商、为台企提供最优服务。 

  线上,开发区搭好“互联网+政务服务”新平台。除了开发区公众号,还建立了包含所有台企在内的服务微信群,企业可以随时通过微信群反映问题,开发区也通过微信群将最新的扶持企业发展好政策、好声音及时传递给企业,今年以来已推送服务企业相关政策、信息36条,阅读量突破4000人次。 

  线下,开发区不断拓展台企服务工作内涵。领导挂钩项目、项目审批绿色通道、职能部门协调联动、项目事项交办单、企业难题集中会办、项目定时督查等机制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保障。通过挂钩人员的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已形成企业有困难找开发区、项目遇到问题找挂钩人员的沟通互动、协力合作工作格局。(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