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昆山市台办获殊荣 三个重量级奖项收入囊中

2018-02-26 08:09:00
来源:昆山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24日,昆山市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作风和效能建设“突出贡献奖”、“优胜单位”、“创新奖”三个奖项名单,昆山市台办均榜上有名。

  昆山市台办连续两年荣获绩效管理“优胜单位”称号,同时,位列2017年度“突出贡献奖”——市级机关“重大战略性产业推进及昆山试验区政策争取”名单,《创新台生实习模式,精准磁吸产业人才》项目获2017年度昆山市机关效能建设“创新奖”。

  荣誉代表过去,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昆山对台工作将以此为新起点,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开创新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坚定不移保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坚定不移支持台企扎根发展、转型发展、永续发展,坚定不移巩固昆山作为台商投资集聚地和台商大陆“精神家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