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主任尹贵尧走访调研台玻悦达有限公司

2018-02-26 07:4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2月23日下午,盐城市台办主任尹贵尧在一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轻车简从来到市开发区的台资企业——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开展节后走访调研活动。 

  尹贵尧在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吴英华总经理关于企业去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年的目标任务后,认真帮助企业分析当前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何应付解决,对高标准超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最后,他还鼓励企业要创新思路转型升级、加大技改资金投入,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力争能够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能够走上市之路。在调研期间,尹贵尧还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览区和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亲切慰问了一线工人。 

  根据盐城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的“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尹贵尧2018年挂钩服务的企业为台玻璃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服务时间一年,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服务环境。(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