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对台青年宣传234工程获淮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2018-02-26 07:3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原标题:“对台青年宣传234工程”获淮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近日,淮安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评比活动结果揭晓,淮安市台办申报的“对台青年宣传234工程”荣获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该项目青春作伴好还乡为主题,以促进两岸青年感情认同为目标,大力实施对台青年宣传“234”工程,选树两类台青典型,让台湾青年“青春作伴好还乡”搭建三大宣传平台,让台湾青年“事业友谊双丰收”传扬四种地方文化,让台湾青年“一见钟情终难忘”。淮安市台办通过以政策保障宣传,以载体支撑宣传,以活动促进宣传,以文化深化宣传,以台湾青年现身宣传,让台湾青年在最美好的年纪庆幸看到淮安、无悔遇见淮安、全力打拼淮安。 

  2017年,淮安台办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两聚一高”,聚焦“两大目标”,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新的一年中,淮安台办将再接再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更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创造性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淮安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谱写新时代崛起江淮精彩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何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