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领导新春伊始走访慰问市台办

2018-02-24 07:2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2月22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来到市台办走访慰问,向台办全体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王东升走进每一间办公室,与干部职工握手问好,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向王东升简要汇报了台办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在深化连台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思路举措。 

  王东升表示,过去一年,市台办认真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各项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责任心。希望继续保持和发扬,在新的一年里,持续推进台资产业集聚,深入开展连台交流交往不断优化台商投资环境,力争全市对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市委副秘书长胡广林、耿卫东等领导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罗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