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区两级台办上班第一天开启走访模式

2018-02-24 07:33: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农历戊戌年上班的第一天,无锡市台办领导带领4个小分队走进锡山区、惠山区、滨湖、新吴区和梁溪区,对辖区内台资企业进行走访,给台商拜年,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台商在生活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滨湖区无锡伟哲配线器材有限公司公司老总李威十分感谢市区两级台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会更加主动融入到滨湖区的发展大局中。市台办领导表示,市区两级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台商朋友能发挥自身的优势,以台引台,积极参与,实现共享双赢。 

  惠山区众慧众田科技有限公司,青年台商李学文致力于现代高科技农业结合青少年自然教育+探索,在500亩土地上养殖了草莓和荷花等水果作物,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孩子前来体验市台办领导鼓励李学文勇敢探索,市区台办将全力支持并提供帮助 

  在锡山区健鼎电子,企业负责人向市区台办表达感谢介绍了企业今年的发展营销计划美好愿景。对于新的一年信心满满,力争新年新发展,产品拓展新领域,营收逐步提升,利润不断增加,同时提出年前遇到短暂缺工现象,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招工工作,拟与相关学校建立合作关系,以开设健鼎班的形式,拓宽招工渠道。市台办领导回应说:健鼎作为无锡大型台资企业之一,一方面要注重环保,做好自检自查,另一方面要注重安全,确保生产安全。有任何困难及时与市、区两级台办沟通,市、区两级台办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企业持续发展。 

  梁溪区绿庄园商贸有限公司庄贤杞总经理向市区台办负责人介绍说,自2008年公司进驻无锡后,经过近10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无锡朝阳水果批发市场销售量最大的企业,2017年销售额达到2亿元人民币,也是江苏内台湾水果最大的供应商。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 

  在新吴区,市区两级台办先后走访敦扬科技、全汉科技和江扬科技,给企业送去新春的祝福美好的祝愿。 

  新时代,新思路,新发展无锡的台资企业新年伊始纷纷摩拳擦掌,打拼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