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节后慰问台企

2018-02-23 10:3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原标题:淮安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节后慰问台企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昨天,是2018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到敏实集团和兴汽车、鹏鼎科技等多家区内台企,看望慰问企业干部职工,向大家问候新春,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再创佳绩。开发区领导徐业恕、张明,开发区党政办、经发局负责人陪同。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唐道伦都向企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企业,为开发区发展作出的贡献。企业干部职工对开发区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为企业,为开发区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和兴汽车是敏实集团首个进驻开发区台企,经过几年发展,企业规模和实力提升迅速。在和兴汽车,唐道伦感谢企业为开发区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敏实集团的规模效应,加强各事业群的协同配合,形成汽车零部件、整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产业链发展态势。 

  在鹏鼎科技,唐道伦向企业职工代表逐一递上节日礼品。他风趣地说,鹏鼎科技今年实现100亿产值,开发区将包一个大大的红包奖励企业员工。2016年投产当年实现产值18亿,2017年产值60亿,今年力争实现100亿。鹏鼎的三年三大步只是开发区台企发展的一个缩影,开发区众多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让现场的每一个人对企业和开发区的发展远景充满期待。(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