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节后返工首日走访台办

2018-02-23 10:4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昨天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上午,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来到市台办走访慰问,向全办同志送上新春的问候,并与台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展开座谈。 

  方国强充分肯定了市台办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他表示,2017年,市台办认真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各项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常台经贸合作取得新进展,目前正在常州举行的第八届“江苏·台湾灯会”受到了常州百姓的一致好评,也吸引了不少周边游客在春节假期前来赏玩。希望市台办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扎实努力工作,践行“两岸一家亲”工作理念努力把常台交流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市台办主任于卓人感谢市领导对台办工作的关心与指导,并表示,2018年常州市台办将按照上级台办的指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对台各项工作,力争在常台经贸合作中有所突破。(宣传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