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多个台资项目列入2018年全市重大项目

2018-02-12 13:5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2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发改委公布了2018年全市重项目,总投资4934亿元,年度投资1318亿元,台玻高档玻璃生产正崴新能源年产640万块聚合物锂电子电池、荣鼎电子产品金属外壳生产项目等5个台资项目榜上有名,这是有史以来在连台资项目入选全市重大项目最多的一年 

  据了解,2018年连云港市各县区、功能板块编报的项目年度投资均比2017年有较大幅度提升,呈现出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在项目编排导向上,连云港市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对接“一带一路”、沿海开发、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以及“十三五”规划纲要,坚持 “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突出“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以“务实奋进”为导向,突出重大项目支撑。(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