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区台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企

2018-02-11 14:25: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每逢佳节倍思亲,两岸同胞一家亲。日前,无锡市台办、滨湖区台办联合走访慰问了滨湖区的台资企业,为他们送上新春节日祝福,并赠送了象征两岸一家亲的福碗。 

  走访期间,市台办有关负责人与华裕制药台干拉家常,叙亲情,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两岸文化交流及经济贸易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加强与台湾亲友联系,多介绍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邀请他们来锡看看,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献计出力。 

  在湖嘉制衣有限公司,市区台办领导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参观了生产车间。公司负责人曾宪仁表示,之前因锅炉供气影响生产,经区台办及度假区党群部的关心和协调,初步达成了供气协议。目前企业生产状态较好,现在职工约300人,主要来自本地45岁左右的“中国妈妈”,同时企业为照顾职工家庭,许诺不加班,每天保证4:30准时下班。年后准备调整企业生产管理模式,相信在当地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企业一定能越做越好。(市台办经济处、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