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开展“以案释法基层行”活动

2018-02-11 09:4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2月9日,泰州市台办全体党员走访靖江经济开发区城北园区常胜村,组织开展“以案释法基层行活动大走访大落实专场”通过集中政策宣讲、上门送政策送法规送温暖等形式,向基层群众开展普法宣传。 

  宣讲过程中,市台办副主任史庆胜针对市里最新出台的创业富民政策社会保障、交通法规、环境保护、婚姻家庭、金融风险防范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与群众进行了宣传交流,鼓励群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握利用好政策红利,依法积极开展创业增收活动。同时,结合对台工作实际,向群众宣传了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倡议广大基层群众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宣讲结束后,市台办全体党员分别走访基层群众,将“以案释法”宣传读本《“春风送暖”就业招聘信息》、创业富民政策宣传页送到群众手中,并进行现场解读,实现精准普法。(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