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蓝绍敏市长会见台积电资深副总经理何丽梅一行

2018-02-11 07:3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2月6日上午,南京市市长蓝绍敏会见了台积电资深副总经理何丽梅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杨学鹏,浦口区委书记瞿为民,市政府秘书长翁国玖和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会见。 

  蓝绍敏对何丽梅一行来宁表示欢迎。他说,台积电落户南京,不仅是宁台经贸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海峡两岸产业互利共赢的重要成果。蓝绍敏表示,将继续推进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不断提高企业生产和员工生活的保障水平。蓝绍敏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携手互利共赢,为推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何丽梅转达了张忠谋董事长对蓝绍敏市长的问候,对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落户以来市政府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强工作统筹,科学组织施工,争取项目(一期)早日量产。(张 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