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办携手台协寒冬“走帮服”送温暖

2018-02-11 07:4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日前南通市台办与市台资企业协会携手开展“走帮服”活动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市台协会会长璟芳给通州湾示范区52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把政府的关怀和在通台商的浓浓深情送到困难群众手中,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台办十分重视“走帮服”工作,去年以来共走访农户699家、企业16家,解决群众反映的生产生活难题61件,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市台办发挥工作资源优势,引导台商台胞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通台商连续十七年共筹措资金近600万元帮扶了贫困家庭、麻风病人5000多人次,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璟芳表示像这样的帮扶活动是值得的,很有意义,以后还要多开展。赵男男表示台办“走帮服”活动将常态化、制度化尽最大可能基层排忧解难(邵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