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办召开会议部署安排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2018-02-09 14:1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 政府网站2月9日讯 今天上午,连云港市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安排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会上,市台办主任龚建华要求,春节即将来临,市台办全体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不能松懈,在节前各项工作的保障上不能放松,重要会议的组织、重要事情的统筹不能脱节,确保市领导赴台经贸考察花果山猴王峰会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等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应急值守的各项制度,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严守值班纪律,维护涉台工作稳定。节后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各项对台工作任务的落实推进,确保重点项目进度。 

  

龚建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的各项要求,坚决防止各种形式的“节日腐败”,自觉抵制不良社会风气,确保全体对台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廉洁的春节。(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