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政府召开在连重点企业家新年座谈交流会

2018-02-06 09:1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2月5日,连云港市召开在连重点企业家新年座谈交流会,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岳听、市台办主任龚建华等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市台协会长、连云港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宗岳、连云港汉旸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池代表在连台商在大会上发言,汇报了台协会的工作情况,台资企业的发展成就,大家交流了发展思路,展望发展前景。吴海云听取了台商意见,对优化台商台企服务提出了建议,希望在连台商们积极作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连云港,为连云港的经贸发展再添新力 

  建华指出,市台办会继续为广大台商提供一流创业环境和周到服务,让台商在连云港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同时也希望市台协会发挥牵线搭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全市台资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