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代表应邀旁听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8-01-30 09:36: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0日讯 26日,江苏省台协会长联谊会会长、台玻集团总裁林伯实,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全用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芳,全国台企联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扬州虹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丁玉,台湾南纬集团董事长林瑞岳等4位台商代表受邀作为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特邀嘉宾,旁听政府工作报告并参加省人大座谈会。座谈会上,台商代表交流分享工作生活的感受和体会,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台商台企关心的问题提出建议。 

  这是江苏省人大设立以来,第一次正式邀请台湾同胞旁听会议。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表示,江苏热切盼望能汇聚台湾同胞的聪明才智,同心共筑中国梦;全力支持台湾同胞来江苏创新创业,并真诚希望台湾同胞当好传播江苏故事的使者,共创人文交流新局面。 

  江苏省台办相关领导也参加了当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