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台一家亲、共筑中国梦”台商尾牙联谊晚会举办

2018-01-29 10:1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9日讯 26日晚,泰州市台企协会举办2017尾牙联谊晚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杰,市政协副主席陆晓声及市台商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涉台园区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与全市台商、台干及家属共40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狗年新春佳节。 

  杨杰在致辞中感谢台商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台商朋友致意新春的祝愿。他说,泰州始终秉承“泰台一家亲”的理念,泰台经贸文化交流更充分、更深入、更富成效。去年,成功举办了泰台交流合作周、海峡两岸医药健康发展论坛等大型活动,有效扩大了泰州的影响力,也为台商来泰发展创造了更多发展空间。杨杰表示,泰州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一如既往地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创新服务举措,丰富服务内涵,着力打造台资投资高地、台企发展宝地、台商生活福地,使泰台交流合作共赢再上新台阶。 

  泰州市台企协会会长叶俊晖代表台企和广大在泰台商致辞,感谢各有关部门一年来对在泰台商工作生活上的关心支持帮助。 

  市政协副主席陆晓声宣布联谊晚会开始。整场活动,台商、台企员工和泰台两地青年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大家团聚在一起,共话新一年的发展大计,共同祝愿泰台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携手创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