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8-01-19 13:3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1月19日上午,苏州市台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军以《全面准确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授课前,杨军先传达了中共苏州市纪委机关和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学习了《市委台办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为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进行动员部署。

  杨军介绍了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分别作了详细精准的解读。 

  通过这次学习,市台办全体党员不但增强了自身的理论知识,更自觉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下一步,市委台办将统筹安排并督促落实好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苏州对台工作的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陈宗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