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学院获两岸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竞赛一等奖

2018-01-18 13:3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原标题: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斩获海峡两岸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一等奖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8日讯 近日,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在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商学院的学生代表队从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总决赛一等奖。 

  2017年10月,南师大泰州学院商学院参赛代表队通过层层选拔,获得第五届海峡两岸国贸专题竞赛大陆赛区一等奖,并取得代表大陆地区高校赴台湾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中,共有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9支参赛队伍参赛。最终,由刘尧飞、杨莹老师指导,周峰、耿啸、李林、吴梦铃等学生共同完成的作品《基于不确定视阈的对外贸易可持续发展测定研究》获得了总决赛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海峡两岸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台湾中华国际经贸研究学会、德明财经科技大学国际贸易学系(台湾)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