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孙中山纪念馆开展博爱行动“微心愿,暖冬行”

2018-01-18 13:4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8日讯 新年伊始中山陵两岸交流基地孙中山纪念馆的博爱使者获悉了高淳区振兴村六位品学兼优,家境贫困孩子“微心愿”。“我想要一套《四大名著》”、“我爱运动,但是家里没钱,只能穿布鞋打球”、“新年了,我想有一新书包”、“我很爱学习,我想要一套新的文具盒”……在我们身边,触手可得的学习生活用品成了农村贫困孩子们新年的微小愿望。 

  孙中山纪念馆的“博爱使者”率先响应,馆长闻慧斌和社教部全体成员自发捐钱捐物,精心挑选好礼物踏上了前往高淳区振兴村的路。在纪念馆馆长闻慧斌的带领下,大家一同来到了高淳区固城中学,简单座谈后,博爱使者给孩子们送上“微心愿礼物,还给们带来了孙中山的相关书籍。闻馆长希望孩子们安心读书,好好学习,孩子们眼含热泪,接受了珍贵的礼物和浓浓的爱心。 

  随后博爱使者赶赴贫困学生代表祖雨晴的家慰问身患重病的母亲送上御寒的冬衣,温暖了全家人的心。李 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