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浦口区委统战部长杨雯懿走访慰问台商子女学校

2018-01-12 13:4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2日讯 昨天,浦口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杨雯懿走访华东台商子女学校浦口校,向学校台籍学生老师新年祝福,并向学校赠送了用于中华书法教学的文房四宝用品。 

  杨雯懿走学生中间,与他们亲切交流,表达新年问候和祝福。学校负责人卢彦男向杨雯懿介绍了台商子女学校情况学校是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在浦口开办的分校区,于2017年秋季启用,主要解决台积电随行台籍员工子女在浦口就学问题,免去台籍员工父母后顾之忧。学校开设幼儿园小中大班和小学部六个年级。学校开办以来,得到浦口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创造了良好的教学环境。 

  杨雯懿对学校表达慰问,表示区委统战部一如既往继续关注学校建设,继续关心学生在浦口快乐成长,希望学校通过开展多种活动,加强与浦口青少年之间的交流联谊,加深两岸青少年的亲情和友情。杨雯懿还参观了学校布局和课堂教学、后勤服务,亲切看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浦口区台办 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