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两岸青创园举办创业沙龙暨创业导师授聘仪式

2018-01-12 09:5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原标题: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举办创业沙龙100期暨创业导师授聘仪式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2日讯 近日,灌南县在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举办创业沙龙100期暨创业导师授聘仪式,此次沙龙汇聚了全县各界创业人士百余人。会上,参会的创业者们踊跃发言,共同分享创业理念和心路路程。 

  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对创业者进行科学有效地指导,搭建企业家和创业者合作交流平台,使创业者在创业的过程中少走弯路,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和灌南创业沙龙经过广泛调研,特聘请成功的创业者、企业家代表,以及参加国家创业导师培训的专业创业导师,沙龙现场举行授请仪式。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灌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影响,促进“灌南创业沙龙”提档升级,同时展示灌南创业者的风采。截至目前,已经有灌南县上海市商会副会长梁晓芹、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董事长费云健、江苏亚邦颜料集团董事长张华等近百名企业家和成功的创业者受聘为创业导师,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经历作了精彩的创业报告。 

  灌南创业沙龙是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费云健在2015年创办,坚持“开放、包容、创新、共赢”宗旨与促进创业交流的理念,现在灌南创业沙龙已成为灌南县家乡创业者在一起进行创业交流的平台,成为思想碰撞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