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曲福田就泰州医药高新区再添国字号招牌作出批示

2018-01-10 09:4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0日讯 近日,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就“泰州医药高新区再添国字号金字招牌 ——生物医药产业获批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一事作出专门批示,指出“获批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不仅是医药高新区的大事,也是全市的大事。” 

  日前,科技部公布第三批29个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名单,泰州医药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名列其中。获批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对于进一步提升医药高新区整体创新能力,改善区域创业环境,凸显企业聚集效应,对于提高医药高新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促进泰州乃至两岸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泰州医药高新区将认真落实批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工作的协调推进机制和保障措施,加强创新体系建设,强化协同创新,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做好支撑和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