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领导呼吁打造江苏沿海台资集聚新高地

2018-01-08 07:2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原标题:盐城市台办领导参加市“两会”积极呼吁打造江苏沿海台资集聚新高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近日,盐城市召开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简称市“两会”。市台办主任作为新一届省政协委员候选人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市“两会”,市台办副主任黄益成作为市政协委员全程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 

  市台办两位领导在参加各小组讨论时多次呼吁,当前盐城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大好发展机遇期,我们应紧紧抓住盐城自身特有的土地资源、海洋资源、滩涂资源、人文资源、生态资源和配套完善的平台优势、特色鲜明的产业优势、综合运输的交通优势、量多质高的人才优势、优质高效的投资环境优势,特别是盐城在台湾还拥有很多的人脉资源优势,应抓住苏南台资企业产业转移之机,举全市之力,加强盐台经贸合作,把盐城打造成江苏沿海台资集聚新高地。(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