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市车管所举办“台商服务周”活动

2017-11-23 17:1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3日讯 日前,泰州市台办联合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举办“台商服务周”活动,针对市车管所近期办证场所及窗口调整,集中组织台商台胞到市车管所办理证照业务,为台商台胞带来便利。

  经市台办对接协调,市车管所明确证照股股长武建华警官为台商服务窗口负责人。连日来,来自可胜科技、康翔铝业、纬创资通、桑缇亚等多家台企的台商台干到市车管所办理换取大陆驾照、到期换证等业务。市车管所针对台商特点及需求,简化办理流程,安排引导员全程陪同台商填表、照相、体检、审核、办单考试、领取驾照,极大节约了台商时间。对于科目一考试未过关的台商,市车管所还给予了当场错题辅导,并重新约定时间进行补考。

  市车管所自2012年设立台商服务窗口以来,累计为全市近500名台商台胞换领了大陆驾照或办理了车辆牌照业务。近日,市台办、市车管所还将联合开展“车管服务进台企”活动,深入台企向台商台干及企业员工开展交通法规宣传和现场业务办理。(泰州市台办 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