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人大副主任顾月华专题调研两岸青年创业园

2017-11-15 13:25: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昨天,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月华一行专题调研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听取了解台湾青年提升苏州投资环境的意见建议,推动新形势下进一步完善优化投资环境,扩大深化两岸青年交流发展。吴中区人大副主任罗家荣、吴中区台办主任周韵、木渎镇党委委员钱军陪同调研。 

  顾月华一行实地察看了两岸青年创业园运营情况,并与企业家、台湾青年进行交流座谈。自成立以来,创业园始终秉承服务企业的原则,特别是在注重企业生态,资源共享,互利互惠,互帮互助的同时,还让入园的台湾同胞感受到大陆的良好生活创业空间,台湾留学生也通过在大陆实习、创业、就业、生活,进一步融入大陆文化氛围顾月华对两岸青年创业园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顾月华一行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顾月华指出,青创工作应当是新世纪对台工作的战略重心,台胞一家亲,要不断地加大服务力度,善于总结先进典型,传递台青在苏州就业、创业好的故事,同时要进一步完善人大的相应工作联络机构,为深化两岸交流发展作出贡献。(吴中区台办 尹国辉)